已废弃。



【樱之雨 / 心华 洛天依 / 填词翻唱】 地址
av11175065

『本知生命充满未知也不再叹无常世事』
『至此点逗号,我将前行』


这儿是策划&填词琅玥x去年毕业季的企划终于赶在今年毕业季投稿啦……!
跪地认错,拖了这么久都是我的锅。staff们都特别棒。蛋黄的曲绘良心极了!辣椒的调教棒哭!小翼的pv也敲好看——!约稿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爽快,也都非常的耐心认真细致地一起折腾完了这个一开始极其不靠谱的企划。感谢!十分感谢!表白全体staff!!!
如今看起来真是还有点儿成就感呢w

那么借这首曲子,也希望各位毕业党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漫漫长路中无惧前行,所向披靡。
世界很大,故事还很长。无论点下的逗号饱满与否,青春还远没有谢幕呢。
——落樱几度,来年仍有不逝花期。


然后悄悄放一下……?各位的联系方式&作品页。
staff都超棒的!!!!看上哪个赶!紧!去!约!吧观众老爷们!

Manipulation▷夥星p
mylist624236(即投稿者)

Lyrics▷琅玥 作品页 http://ariasuzuransummer.lofter.com/(即po主)

Illustration▷蛋黄 作品页pxID=16032063 微博@蛋至清

Movie▷Risy 作品页
作品页

评论
热度(42)

© 玥_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