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废弃。

*非正能量预警

看到有些文手的三观真是清奇,虽然我自己也是个写东西的。

是,你写文你还没盈利你服务了大众你辛苦。产粮的都不容易。

可是说句不好听的,谁逼你写啦?谁逼你发啦?

既然是你自愿写的你凭什么叫着“我写这么辛苦有些人连个赞都舍不得我不开心我没被尊重”?

你写不写发不发是你自己的事情,读者喜不喜欢赞不赞推荐不推荐是读者的事情好吗。你凭什么要求别人一定要用他们自己的事情来维护你的玻璃心喔?
为什么不好好想想你写的东西,真的值得你所期望的吗?

我也是个写点东西的,写的时间不长,也就四年左右,从bg到BL,从国漫到日漫到欧美圈到n站再到b站等等的同人陆陆续续也都写过一点 ,换过几个圈子几个账号贴吧微博lof也都碰过,写的从来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没什么人看,但是我用心了,我喜欢它们。

我理解,那种你熬夜改完稿子发出来看到人不到十个的时候那种失望。

但是读者不喜欢不感兴趣不想赞能怪谁呢?难道不是你自己的作品不够吸引别人吗?凭什么人家看你辛苦就要给你支持喔?

可笑。

无论你努不努力,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啊。你写的东西没有热度,你随便摸鱼的东西热度不如你认认真真写了半年的东西,你觉得自己的作品比别人好但是别人热度比你高。或许的确有人无脑。

但是最大的问题不是仍然出在你自己身上吗?所谓的好作品不会发光一次两次可能偶然次数多了你当群众全瞎吗?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够好吧?凭什么让别人夸你?你不够优秀别人为什么要在乎你

举个例子,并不是为了自夸什么的我真的很废物,就是举例而已。某一次我第一次写一个圈子的同人文,我的亲友和喜欢我的人里面基本上没有这个圈子的人,但是我写的东西对于我来说仍然获得了成功,至少按照那个圈子的标准来说算是获得好评了。

我不是这个圈子的大大,我也从来默默无闻,真的没什么人看我。我也不认识什么这个圈子的人。但是我删改了很久很久很久的东西仍然被喜欢了。

这难道是什么无脑捧吗?不是啊!

还有人嚷嚷现在文圈的风气差,对此我只想呵呵。

我身边的文手都乐观积极健康向上,哪里有问题了?自己酸自己没人关注能怪到整个文圈身上?

LOFTER本来就不是个让你盈利的地方,产量吃粮随你便,圈子里也不是少了谁就不能活。读者不喜欢就不看呗,感情你辛辛苦苦种出的却是毒蘑菇还非得逼着别人买啊。你要真的觉得没人注意好痛苦你就别写了啊,没有人逼你啊。

你只要够优秀,总有一天能够发光啊。怪别人做什么。我一直以为在这里写文就是为了开心啊。

我身边热度动不动好几百的太太,每一个都是在圈子里认认真真默默无闻写了很久水平也优良的。划水的可能有,但是你怎么不看看真正努力了的呢?

如上,不撕,个人观点。

评论(3)
热度(72)

© 玥_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