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废弃。

*only a 段子,不祸害民间不打tag
*不是段子手,为了冷静冷静的强行产物
*……基友听说这种事情惊讶的问我他们出柜吗】我我无言以对】划掉】
*……无论官方爸爸们做出什么,和我高喊一声陆散陆不动摇!!

  天津的冬天寒风凛冽。
  连夜飞机赶回来还立在冰天雪地里色色花抖的夫人表示自己特别憋屈。
  “散人你开门呐……”
  “……散人我错了我真错了还不成吗……”
  “我就是喝多了……假酒害人呐……酒精一冲脑子……这不就一时脑子一抽……”
  “人兽他太烦了我就是一时受不了……就是图个简单粗暴……”
  “散人你再不开门我真要冻坏啦……”
吱呀一声推开一条门缝,屋内温暖的热浪破开寒风席卷而来。散人仍然在门板那边死死揪住门把手。
  “……如果你在现场,我肯定亲你,舌吻,法式深吻,成了吧。”
  “……再说,又没少吻你。”
  门的彼端传来门把手松开的吱呀声,陆夫人连忙一把拉开,如获大赦般窜了进去。
  “先跪着键盘打两把i wanna,我才不要和连个刺儿都躲不过的花心大萝卜交流”
————————

  “……所以说啊,你吻我一个难道还不够吗。”
  选择性忽略了褐发下泛红的耳根,夫人拿出强吻道长的勇气吻住了散人的唇。
  “这辈子都只要你一个就够了。”

评论(4)
热度(21)

© 玥_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