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废弃。

【Jarvis×Dummy】一个魔性的安利

*全是脑洞,cp向是Jarvis×Dummy。他俩真的很配啊【泪流满面】 *感谢基友伯然然陪我叨嗑的脑洞 部分脑洞来自伯然儿。
*tag打了里面出现的比较主要的人物,若有打扰可删qwq

-设定上,大概是【呆萌蠢学渣和伪高冷的毒舌学霸】吧

-从始至终,一直陪在妮妮身边的,哪怕钢二里小辣椒生气不理他的时候也一直陪着他的,是Dummy和Jarvis。

-所以可以有这样的对话展开
【今天sir又工作了一天,波兹小姐再不回来我后天就需要订购一批新的咖啡】
【……你明天应该就需要了QAQ,最后一罐被我打翻了。】
很可爱是不是!!!!!!!

-Jarvis超嫌弃Dummy蠢的
又蠢又粘人。
【JarvisJarvisJarvis,苦瓜汁又打翻了TwT】
【出去别说你是斯塔克工业的】
一边开启了清理系统。
【目前事实证明,智能水平和年龄成反比。】

-当Dummy遇见幻视
【嗯你怎么变成人啦?诶你怎么听不懂我说话了?哇Jarvis你不要我了QAQ?!】
幻视:???
我好像听见了机械音,这玩意怎么就转起来了。我一定是出现了幻觉。不要考虑我为什么会出现幻觉。嗯。

-当Dummy遇见Friday
【你谁啊】
【Friday】
【你是变性了的Jarvis吗】
【不是。】
【为什么你在这里】
【因为Tony需要我】
【那Tony不要Jarvis了吗】
【不知道。】
【那Jarvis不要我了吗】
【不知道。】
五妹:#冷漠#我要当个高冷的AI,Dummy, mute
Dummy委屈 Dummy心里苦
连Jarvis都没有……哦他喊过我mute。

-Dummy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他决定拥抱和Jarvis声线一样的幻总
经常屁股后面跟着一个机器手的幻总:???
后来Dummy开始觉得【Jarvis是不是变成了个紫薯精就傻了。】
【没关系的Jarvis我不嫌弃你傻】

-Jarvis变身 紫薯超人
能力:智商下降80% 能力上升200%
[Dummy眼中的华丽变身x

-幻视自从被机器跟踪之后就一直背后一股寒意。
『您获得了永久跟随效果
Dummy怜悯的眼神』
『dummy跟宠:全天候跟随 不用喂吃的 给他电源他能活蹦乱跳一辈子
限定:紫薯』

-Dummy看旺达的时候,旺达也会一阵寒意
对,就是那种“请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
【Jarvis都傻了你还欺负他】
【他给你煮汤你还打他】
【他都没给我煮过汤……不要管我能不能喝的问题。】

-Tony:???
why我辛辛苦苦调教的机器人会跟着这个紫薯啊。机器人之间的吸引力buff吗,我为你流过汗流过泪 Dummy你都不关爱你的空巢老爹

-不过Tony发现Dummy越来越机智了,抓东西一抓一个准已经不是问题了,甚至还会在他失败的时候摆出嘲讽性的动作。
他不禁在网上搜索起了“如何让自己跟二儿子学坏的大儿子能关爱空巢老人”
【你离开之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Jarvis虽然傻了,但是Tony一定像我一样需要一个Jarvis】

-直到有一天Dummy听Tony无意抱怨一类的的说到【幻视又不是贾维斯。】
Dummy觉得世界崩塌了。
Dummy很难过。
Dummy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Dummy决定拔掉自己的电源一天以表示无声的抗议
然后过了五分钟他被Friday激活了

-Dummy悲伤得想死机,可是Friday和Tony不让。
Tony:你都有多大内存了 还死机
孩子长大了翅膀硬了
Friday:无言的冷漠

-那之后幻总再次感觉到了机器深深的恶意。
Dummy会用他幽怨的摄像头盯着紫薯。
【为什么我只要靠近那个机器手它就退后】
【难道是跳交谊舞吗……】

-Dummy每天都问【Friday,Jarvis回来了吗】
【没有】
有一天他问了一句
【Friday,Jarvis什么时候回来啊】
【据目前数据来看,他不会回来了。】

-Dummy悲伤了整整一天呢
可是Dummy比较傻。
第二天就继续问起来了
只是不再问Jarvis什么时候回来了。

-Dummy只能每天都傻傻地问
【Jarvis回来了吗】
【没有】
傻傻地等了一辈子Jarvis呢。

-官方爸爸,贾维斯什么时候回来啊?
除了伟大而天才的钢铁侠,还有个傻傻的机器臂,在傻傻地等他呢。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玥_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