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废弃。

【酒鱼】Almost lover

*一小段脑洞的后续,特别辣鸡
https://ariasuzuransummer.lofter.com/post/1d05ee9d_bfa33d9
暂时没法发超链接,可戳首页【】

  庄周确确实实是听见了的,李白的哭腔。气声喘息,和有些破碎的尾音。
  他于是也颤抖起来,手冰凉冰凉,几乎握不住话筒。
  “……我知道。”
  又是气声,明明人的吸气吐气听起来该是都一样,可庄周就是觉得自己能辨认出来。这吐息如此熟悉,曾自他蝴蝶骨处一路温热地喷至锁骨,此时在耳畔却如芒刺在背。
  庄周彻彻底底地清醒了过来,桌上的啤酒瓶也因他颤抖的手撞上桌子而倾倒,看不出色泽的液体淌出来浇了他一腿。连借酒宿醉沉湎也来不及了,他怔怔地想。
  那边厢又开口,富有磁性的好听男声听着却像哀求:“子休……我们不闹了……你回来……回来好不好……”
  回来?
  窗外飘着细雨,依稀有远处的灯火朦胧闪闪烁烁,看不大清。电视里的姑娘还拿帕子捂着脸,嘤嘤道离别。那是房间里唯一一点光源,连夜空也浓稠,没星星没月亮。
  他听见心底有嘶哑轰鸣,他想说李少爷分明是你把我赶下床的分明是你上完就走准备回老家结婚的。
  分明是你先告诉我迟早要离开的,你现在问我回不回来?
  他有些好笑。雨渐大,噼里啪啦砸着玻璃窗。
  庄周的本性着实清冷得很,整日里睡不醒的迷迷茫茫那都他妈是假象,他心里再清楚不过,人间冷暖,怎么看都不过梦一场。
  他这辈子做的最真切的一件事,就是和李白谈恋爱——那的的确确是谈了的,自肉体到灵魂,像大学尚青涩的学生,举手投足都带着恋爱的粉色泡泡——还在一开始就确定了没个好结果。
  可他喉头堵了的话还是堵着。
  他说不出来,因为也有水渍划过他脸颊,一尝酸的,又涩又苦。
  他又仿佛只有一个音节能挤出来了。
  “……好。”
  回来……便回来吧……
  自己还是糟蹋在他的手里。

——
我就想说一声
有没有人看出来了
这个是黏尘溺俗的后续
强行联动。

评论
热度(6)

© 玥_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