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废弃。

【云亮】风笛


*cp王者荣耀赵云×诸葛亮。私设皇家上将云×(伪)天使亮。短小极了。严重ooc没剧情没文笔没文风,涉及可能引起恶心的场景描写。慎入qwqq
*灵感来自于音乐课上讲到的风笛,设定灵感来自沙耶之歌。

-

“免我痴,免我苦。”
“免我无枝可依,免我颠沛流离。”

上将阖眼,破晓晨光自他身后牢窗后探入一只探询的眼,将他栗褐色发尖吻得清亮。
曦光曈昽,依稀照亮室内飘舞尘埃。它们晦暗不明地翩跹,敛入他眼底却是鎏金飘扬。
地牢不曾有光,只有他。
他自身后拥上上将先生,羽翼轻盈而洁白。
“我尊敬的上将大人,父神恕你无罪。”

-
“在下所见,是烈焰地狱……?”
上将问,对着飘窗外浑浊的天与空气。
“不,是真里人间。”
天使自身后盘旋降落又绕到他跟前,纤长食指替上将解开蒙住双眼的布条。
“您该看看的。”
“不,令人作呕。”
于是上将将脸埋进天使肩头,视线只摄住他浑圆肩胛与蝶型锁骨。
满目洁白,再好不过。
这是他苟且偷生的旮沓,这是他稍作酣眠的温床。

上将的眼疾来自某次战损,起先这疾病除了他是无人知晓的。
花是扭曲着指节的手,叶是肺叶般鼓动呼吸着的秽块,天永夜般浓黑,地是硫磺火烧灼下龟裂破碎的肌肤。
触目惊醒,阿鼻地狱。

倒也不无好处,起码他上战场。屠戮肮脏总比残害同类要好过。手起枪落间魔物外表的生物倒下。
分明是那么丑陋而畸形的生物,死亡时却能飞溅出片片飞花。


战功,勋章,绶带。
灯火辉煌里他躬身朝王座上怪物顶礼膜拜。
不要看,不要看,你知道他是个人,是你的君王。只是你的眼被蒙蔽,心被迷惑。
——主啊,你何时赐我重见光明?

“神会听见你的祷告。”
于是有他翩然降临,双翼圣洁如雪,眼瞳澄若寒潭。
他朝着赵云微勾了唇角,眉眼便弯成一弯弦月,身侧有银蓝光华环绕。
是光啊。

-
他是上将能看见的唯一的光。
“守护天使……?”
原来真有这东西么。上将新奇地挑眉打量他。五官比例无一不优美得像具艺术品。
他大概真是神的造物罢。

于是这几日里这天使都跟着他,无处不在如影随行。只有上将能看见他。

“怎么称呼?安琪儿先生?”
“您尽兴即可。”
“……那便,亮吧。”
你是我唯一的光亮啊。


-
上将于是养成了不大好的习惯。譬如说他睡觉时喜欢让亮展开他巨大羽翼将二人包裹其中他再拥住他的天使。
我不想躺在这粘稠邋遢的不明物体上,上将指着床板说,满眼厌恶。
“自然如您所愿。”

上将开始用布条蒙住眼,对比之下他满眼肮脏更显卑劣。
除了天使神迹我什么也不想看见。这不是我能接受的世界。

而亮轻抚他阖上的双眼。
便活进虚假吧,我的上将。


-
某个拥眠的夜晚上将自梦里惊醒。
他拽住身边人的袍领,哑声问。
“你会离开吗。”
天使不语。
“那我便要你堕落。”
“打回凡胎吧天使,陪我一并享用这极恶人间。”
七宗罪,色欲一宗便足矣。



“我怎么会堕落呢,我亲爱的。”

“我本就是极致污秽的生物啊。”

只于你眼里,阴阳倒错罢了。




-fin




后续等我考完月考再说吧()
悲伤极了

评论(5)
热度(50)

© 玥_Aria | Powered by LOFTER